教师 / 学生

Teachers / Students 教师 / 学生
 
 
教师 / 学生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康文署) 辖下博物馆举办不同种类、具趣味性的展览和活动,犹如一个生活教室。您可在香港科学馆亲身体验科学原理;又可于香港文化博物馆儿童探知馆的学习游戏区探索米埔沼泽及透过精心设计的游戏,认识考古文物;在香港历史博物馆,游历于实物原大的旧电车卡和昔日大街中,体验从前的香港;又或观赏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的节目,穿梭翱翔于银河星球之间。

凡参观人数达二十人或以上的学校、注册非牟利机构及慈善团体,可申请豁免入场费,并获安排免费导赏服务。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向个别博物馆查询。

全日制学生出示注明现时为全日制学生及有效日期的证明文件,便可免费参观香港科学馆及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览。此外,亦可以优惠价购买博物馆全年通行证,无限次参观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博物馆的常设及专题展览(特定的专题展览除外),及可享有其他优惠。了解优惠详情、条款及细则

为使学生到访时获得更深刻的体验,个别博物馆更为中、小学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材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