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menu

香港博物馆节2020快递

在疫情的笼罩下,全球都在学习「新常态」。我们的博物馆也一样。


我们努力调节适应,维持服务质素外,在节目设计方面更不断探索新方向、新可能,以期把一切限制化作创新的动力。


因此,今年横跨两个多月的香港博物馆节将带给市民更多新体验。除了多项不容错过的大型展览,如展示快将失传的印刷术及印艺的「字里图间 ─ 香港印艺传奇」和「20/20香港版画图像艺术展」、历久常新的文艺复兴艺术「波提切利与他的非凡时空 ─ 乌菲兹美术馆珍藏展」,以及探讨机械装置与新世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的「机械人的五百年」等,我们更走出博物馆,踏入广阔的网上平台,以不同手法,为不同年龄和兴趣的观众群制作多元形式的节目和活动,并快速送递到市民手中,让大家安坐不同地方均可游展览、听讲座、玩游戏、看示范、参加工作坊等等

近来,不少人都有更多时间留在家中,这是多看好书的最佳时机。我们特别推出博物馆精选好书半价特卖,在博物馆刊物丛中搜集了100本好书,涵盖文化、历史、艺术、电影等门类,一律半价发售,买二送一,爱书之人岂容错过!


丰富精釆的线上线下活动将陆续登场,为免错过,请紧贴我们网页的快递。

历届节目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