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路線

中西區半日遊
 
Central & Western Districts 中西區半日遊
 
 
中西區
  • 走進景色如畫的香港公園,前往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中心內定期舉行各式藝術展覽和工作坊。中心改建自前英軍軍營,甚具特色。
  • 在香港公園的另一邊是茶具文物館,在這幢保存完好的前英軍軍營您會發現各種茶具珍品。
  • 跳上電車前往中環,在中環街市站下車,然後踏上中環行人自動扶梯,隨這條全球最長的扶手電梯系統到中區半山,沿路各式的酒吧、餐廳和精品服裝店。
  • 中區著名的蘇豪區和蘭桂坊是匯聚美酒佳餚的熱點。
  • 孫中山紀念館讓您一覽孫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蹟和革命事業。展館設於「甘棠第」,這是一座具英皇愛德華時期建築風格的大樓。
 
 
觀看視頻
 
知唔知中環有好多文化好去處? 到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茶具文物館同孫中山紀念館一遊吧!
 
 
VAC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
 
開放時間  
星期一、三至日 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
星期二至日 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或是日電影完場後15分鐘
中秋節、冬至、聖誕前夕、新年除夕及農曆新年除夕 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二、聖誕節及翌日、元旦日、農曆年初一至三休館
 
電話:
(852) 2521 3008
地址:
香港中區堅尼地道 7A
MT
茶具文物館
 
開放時間  
星期一、三至五 上午10 時至下午 6 時
聖誕前夕及農曆新年除夕 上午10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
 
電話:
(852) 2869 0690 / (852) 2869 6690 (羅桂祥茶藝館)
地址:
香港中區紅棉路 10 號 (香港公園內)
SYSM
孫中山紀念館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三、五 上午10 時至下午 6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 10 時至晚上 7 時
聖誕前夕及農曆新年除夕 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四(公眾假期、孫中山先生11月12日誕辰及3月12日忌辰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
 
電話:
(852) 2367 6373
地址:
香港中環半山衛城道 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