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menu

香港博物館節2020快遞

在疫情的籠罩下,全球都在學習「新常態」。我們的博物館也一樣。


我們努力調節適應,維持服務質素外,在節目設計方面更不斷探索新方向、新可能,以期把一切限制化作創新的動力。


因此,今年橫跨兩個多月的香港博物館節將帶給市民更多新體驗。除了多項不容錯過的大型展覽,如展示快將失傳的印刷術及印藝的「字裡圖間 ─ 香港印藝傳奇」和「20/20香港版畫圖像藝術展」、歷久常新的文藝復興藝術「波提切利與他的非凡時空 ─ 烏菲茲美術館珍藏展」,以及探討機械裝置與新世代人工智能科技發展的「機械人的五百年」等,我們更走出博物館,踏入廣闊的網上平台,以不同手法,為不同年齡和興趣的觀眾群製作多元形式的節目和活動,並快速送遞到市民手中,讓大家安坐不同地方均可遊展覽、聽講座、玩遊戲、看示範、參加工作坊等等

近來,不少人都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這是多看好書的最佳時機。我們特別推出博物館精選好書半價特賣,在博物館刊物叢中搜集了100本好書,涵蓋文化、歷史、藝術、電影等門類,一律半價發售,買二送一,愛書之人豈容錯過!


豐富精釆的線上線下活動將陸續登場,為免錯過,請緊貼我們網頁的快遞。

歷屆節目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