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網上導賞

咫賞到戶外 線上博物館系列
「10分鐘成為天文學家」網上導賞

想跟香港太空館的館長們到天文公園遊歷和觀星嗎?適逢牛年,我們就由「牛」說起!

要數西方與牛有關的星座,大家可能立刻想到「金牛座」— 星座神話中宙斯的化身。中國的代表呢?當然有家傳戶曉的「牛郎織女」,故事當中的「牛郎星」,就代表了牽牛人「牛郎」。它們背後又有甚麼典故呢?就跟館長一起遊歷「10分鐘成為天文學家」天文公園虛擬遊,親自發掘中國古代天文的有趣故事吧!

是次網上導賞於優遊香港博物館Facebook直播,參加者毋須報名,不設限額。

另設有天文公園虛擬遊互動遊戲環節,名額250人,有興趣參與的人士請於節目開始前15分鐘進入Zoom視像會議,名額先到先得。


進入天文公園虛擬遊


咫賞到戶外 線上博物館系列
「10分鐘成為天文學家」網上導賞(3月6日)
「3個滅火輪的神秘地方」網上導賞(4月3日)
「一張不能錯過的舊火車票」網上導賞(4月10日)

2021年
3月6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30分至
中午12時15分

(如欲參加互動環節,請於節目開始前15分鐘按此進入Zoom視像會議)

網上平台
Facebook (網上導賞直播,毋須報名)
Zoom視像會議 (名額250人,毋須報名,先到先得)

講者
香港太空館館長李為君、香港太空館助理館長蘇柱榮博士、香港太空館助理館長張頴珊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查詢電話
2601 7324
(至4月10日,逢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適用)

返回網上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