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路线

中西区半日游
 
Central & Western Districts 中西区半日游
 
 
中西区
  • 走进景色如画的香港公园,前往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中心内定期举行各式艺术展览和工作坊。中心改建自前英军军营,甚具特色。
  • 在香港公园的另一边是茶具文物馆,在这幢保存完好的前英军军营您会发现各种茶具珍品。
  • 跳上电车前往中环,在中环街市站下车,然后踏上中环行人自动扶梯,随这条全球最长的扶手电梯系统到中区半山,沿路有各式的酒吧、餐厅和精品店。
  • 中区着名的苏豪区和兰桂坊是汇聚美酒佳肴的热点。
  • 孙中山纪念馆让您一览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蹟和革命事业。展馆设於「甘棠第」,这是一座具英皇爱德华时期建筑风格的大楼。
 
 
观看视频
 
你知道中环有好多文化好去处嗎? 到香港视觉艺术中心、茶具文物馆同孙中山纪念馆一游吧!
 
 
VAC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
 
开放时间  
星期一、三至日 上午 10 时至晚上 9 时
星期二至日 上午 10 时至晚上 8 时或是日电影完场后15分钟
中秋节、冬至、圣诞前夕、新年除夕及农历新年除夕 上午 10 时至下午 5 时
星期二、圣诞节及翌日、元旦日、农历年初一至三休馆
 
电话:
(852) 2521 3008
地址:
香港中区坚尼地道 7A
MT
茶具文物馆
 
开放时间  
星期一、三至五 上午10 时至下午 6 时
圣诞前夕及农历新年除夕 上午10 时至下午 5 时
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农历年初一及二休馆
 
电话:
(852) 2869 0690 / (852) 2869 6690 (罗桂祥茶艺馆)
地址:
香港中区红棉路 10 号 (香港公园内)
SYSM
孙中山纪念馆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三、五 上午10 时至下午 6 时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 10 时至晚上 7 时
圣诞前夕及农历新年除夕 上午 10 时至下午 5 时
星期四(公众假期、孙中山先生11月12日诞辰及3月12日忌辰除外)、农历年初一及二休馆
 
电话:
(852) 2367 6373
地址:
香港中环半山卫城道 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