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网上导赏

咫赏到户外 线上博物馆系列
「10分钟成为天文学家」网上导赏

想跟香港太空馆的馆长们到天文公园游历和观星吗?适逢牛年,我们就由「牛」说起!

要数西方与牛有关的星座,大家可能立刻想到「金牛座」— 星座神话中宙斯的化身。中国的代表呢?当然有家传户晓的「牛郎织女」,故事当中的「牛郎星」,就代表了牵牛人「牛郎」。它们背后又有甚么典故呢?就跟馆长一起游历「10分钟成为天文学家」天文公园虚拟游,亲自发掘中国古代天文的有趣故事吧!

是次网上导赏于优游香港博物馆Facebook直播,参加者毋须报名,不设限额。

另设有天文公园虚拟游互动游戏环节,名额250人,有兴趣参与的人士请于节目开始前15分钟进入Zoom视像会议,名额先到先得。


进入天文公园虚拟游


咫赏到户外 线上博物馆系列
「10分钟成为天文学家」网上导赏(3月6日)
「3个灭火轮的神秘地方」网上导赏(4月3日)
「一张不能错过的旧火车票」网上导赏(4月10日)

2021年
3月6日
(星期六)

上午11时30分至
中午12时15分

(如欲参加互动环节,请于节目开始前15分钟按此进入Zoom视像会议)

网上平台
Facebook (网上导赏直播,毋须报名)
Zoom视像会议 (名额250人,毋须报名,先到先得)

讲者
香港太空馆馆长李为君、香港太空馆助理馆长苏柱荣博士、香港太空馆助理馆长张颕珊

语言:粤语

费用:免费

查询电话
2601 7324
(至4月10日,逢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适用)

返回网上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