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维港 2024 - 25.3 - 2.6.2024

艺术@维港桌面版 艺术@维港流动版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再度举办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与多间机构合作,包括K11集团、信和集团,以及领贤慈善基金,以维多利亚港两岸为主轴,各自筹划及自资艺术项目,邀请国际及本地艺术团队/艺术家参与,以结合艺术、科学和科技的元素,创作大型的户外艺术装置作品及大屏幕数码影像,将维多利亚港两岸的海滨长廊转化为展示文化艺术的大舞台。

精釆作品包括康文署伙拍国际艺术团队 teamLab打造的「teamLab: 光涟」展览,以及香港本地艺术团队LAAB Architects及艺术家郭达麟制作的「艺术有理」展览,于金钟添马公园及中西区海滨长廊(中环段)展岀;K11集团在K11 MUSEA的海滨长廊带来艺术家Alicja Kwade的雕塑作品《世界的秩序(图腾)》;信和集团与本地艺术组织HKWALLS合作呈献流动光影艺术展,在尖沙咀中心和帝国中心的信和光影艺术幕墙展示五组来自德国、法国、捷克及香港艺术家的动态影像创作领贤慈善基金(FIF)与梵高文化遗产基金会携手合作筹划,推出「梵高 · 乐印」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FIF项目获得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文化艺术盛事基金」的项目计划资助。

更多节目详情,敬请留意网页更新。

Art at Harbour 2024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