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本 香港博物馆节2023 1-30/11/2023

亮點
特選節目系列

亮點 特選節目系列 圖示

跨界
文化聯乘系列

跨界 文化聯乘系列 圖示

好書+精品特賣

好書+精品特賣 圖示
體驗 開放同樂系列 圖示

體驗
開放同樂系列

關於
我們

香港博物館節 2023
香港有歷史. 藝術. 科學. 博物館

香港博物館節2023繼續以「香港有歷史. 藝術. 科學. 博物館」為主題,期望大家遊走於全港不同地區的博物館及文化空間時,都能為想象力尋得滋養,激發大家無邊的創造力。

特備節目「異想天開大派對」為今年香港博物館節連串精采節目打響頭炮。這個色彩繽紛的嘉年華亦是香港科學館「科幻旅航」展覽的領航節目之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科學推廣組、文物修復辦事處、香港公共圖書館、電影節目辦事處、社區節目辦事處及音樂事務處等多個文化組別合作,攜手呈獻科幻世界的不同面向。一連兩天,讓大家體驗一次難忘的科幻大爆發!

今年不可錯過的「博物館精選好書+精品特賣」增添更多好書與精品,以更多折扣和禮遇鼓勵大家發掘好書中的多樣智慧,並把博物館創意精品帶回家。

除此之外,香港博物館節期間五大活動系列包括「特選節目系列」、「文化聯乘系列」、「開放同樂系列」、「展覽及電影系列」,以及「延伸活動系列」,集合不少令人期待的節目。今年我們亦為大家介紹粵港澳博物館夥伴的精選節目。想在生活中發掘無窮想象,享受多元藝術與文化,便到博物館遊歷吧!

約八十項精釆節目陸續登場,敬請留意網頁更新,以免錯過。

歷屆節目

2022

Thumbnail MF2022

2021

Thumbnail MF2021

2020

Thumbnail MF2020

2019

Thumbnail MF2019

2018

Thumbnail MF2018

2017

Thumbnail MF2017

2016

Thumbnail MF2016

2015

Thumbnail M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