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本 香港博物馆节2023 1-30/11/2023

亮点
特选节目系列

亮点 特选节目系列 图标

跨界
文化联乘系列

跨界 文化联乘系列 图标

好书+精品特卖

好书+精品特卖 图标
体验 开放文化系列 图标

体验
开放文化系列

关于
我们

香港博物馆节 2023
香港有历史. 艺术. 科学. 博物馆

香港博物馆节2023继续以「香港有历史. 艺术. 科学. 博物馆」为主题,期望大家游走于全港不同地区的博物馆及文化空间时,都能为想象力寻得滋养,激发大家无边的创造力。

特备节目「异想天开大派对」为今年香港博物馆节连串精采节目打响头炮。这个色彩缤纷的嘉年华亦是香港科学馆「科幻旅航」展览的领航节目之一,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科学推广组、文物修复办事处、香港公共图书馆、电影节目办事处、小区节目办事处及音乐事务处等多个文化组别合作,携手呈献科幻世界的不同面向。一连两天,让大家体验一次难忘的科幻大爆发!

今年不可错过的「博物馆精选好书+精品特卖」增添更多好书与精品,以更多折扣和礼遇鼓励大家发掘好书中的多样智慧,并把博物馆创意精品带回家。

除此之外,香港博物馆节期间五大活动系列包括「特选节目系列」、「文化联乘系列」、「开放同乐系列」、「展览及电影系列」,以及「延伸活动系列」,集合不少令人期待的节目。今年我们亦为大家介绍粤港澳博物馆伙伴的精选节目。想在生活中发掘无穷想象,享受多元艺术与文化,便到博物馆游历吧!

约八十项精釆节目陆续登场,敬请留意网页更新,以免错过。

历届节目

2022

Thumbnail MF2022

2021

Thumbnail MF2021

2020

Thumbnail MF2020

2019

Thumbnail MF2019

2018

Thumbnail MF2018

2017

Thumbnail MF2017

2016

Thumbnail MF2016

2015

Thumbnail MF2015